雪佛蘭科帕奇成都最高降3.20萬 價格浮動欲購從速

8月過半,各經銷商開始進入價格暗戰,活動層出不窮,優惠力度較7月繼續增加,並且很可能繼續持續下去,直到9月中旬才會有所收斂。因為炎熱的夏季而擱置購車計劃的朋友們,此時不出手更待何時?

當然,銷量僅僅是作為很多用戶買車參考標準的其中之一,最關鍵的還是得看價格。近期新浪汽車主推新車科帕奇,全國30多個城市限時優惠。其中成都地區,科帕奇近一個月成交價最低可享8.2折,現金優惠最高可達3.20萬元,新車優惠價14.79萬元起。新車價格新浪汽車全國實時采集,實際成交價請以當地經銷商折扣為準。車價變化快,以上價格信息自發佈之日起一周內有效,欲購從速。

台中二手冰櫃回收


評論車型:2017款雪佛蘭科帕奇2.4L自動旗艦版 七座

我知道要停產,我的車是17年4月的吧,還是2月的,我忘瞭。但是這個車的價格17萬不到的裸車價,頂配,要什麼有什麼,很多不知道功能都有,所以覺得這個車子很值得擁有。我也不是富裕的傢庭,和我對象都是上班人員,所以一輛車子,負擔是有的,但這個負擔就是我想承擔的,想給傢庭更多的便利,想給傢人更多的呵護,所以大科的安全感,質感,空間,讓我覺得性價比很高。


評論車型:2017款雪佛蘭科帕奇2.4L自動城市版 五座

空間極為寬敞乘坐空間:巨大,183cm座椅調到最上邊還有接近一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拳的高度,5座基本最多坐四個人,很寬敞儲物空間:後備箱很大,放倒後座有1100L的空間,睡覺無壓力橫向對比:性價比較高,但是身邊很多朋友都提的7頂,我最不喜歡7座,所以提的5城


評論車型:2017款雪佛蘭科帕奇2.4L自動城市版 五座

雪佛蘭科帕奇的外觀看上去呆頭呆腦的,畢竟運用的是舊式傢屬中網設計,尾部還算可以,側身身條還算可以,不過從側面看不出雪佛蘭科帕奇有如此長的車身,真的感覺不到有4米6幾,我對這樣的設計還算可以接受,值得給個贊!

台中餐飲設備回收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c828u2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